close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品嚐試吃的是~板橋在地ㄟ阿福伯北方蔥油餅~
阿福伯ㄟ保證:堅持品質.每日新鮮現作的唷~有夠讚的拉.想吃蔥油餅不用自己趕餅皮哦~
這是參加了~阿福伯北方蔥油餅~分享拿好康-Blog文章徵選活動~
感謝阿福伯給咪醬品嚐試吃的機會唷~3QQQ~

看到這蔥油餅就讓我想起小孩就學時期~
上下學自己都走路的.在回家的路上總能聞到蔥油餅的香味~
每每吃到這香噴噴的蔥油餅.不僅可以填滿飢餓的肚子.也可以滿足我的味蕾呢~
那蔥油餅可說是我吃晚飯前的最佳點心呢~這就是我小時侯的下午茶拉~
記得那老闆每次都說加蛋不用錢哦~那當然要加蛋啊~
記得阿母說過.什麼都可以吃.就是不能吃虧拉~^^~



收到蔥油餅.光從表面上看.比一般的蔥油餅來的厚實.感覺蔥的比例也滿多的~
那蔥看起來翠綠翠綠的.超迷人的~分別有2袋各5片的蔥油餅~拿在手裡很有重量呢~
蔥油餅二面都用塑膠袋保護著.這樣就不會黏在一起~



也有附上蔥油餅製作方式~蔥油餅不用退冰~熱鍋冷油直接可以下鍋煎~不過記得要小火哦~
因為蔥油餅有厚度.所以一定要煎到膨脹哦.這樣蔥油餅裡面才有熟透喔!!!
整個廚房都噴噴的.都是蔥油餅的香味~你看看.那麼漂亮的蔥油餅是誰煎的啊.當然是我拉~



不用10分鐘~二面都煎的金黃金黃的.就是要煎到ㄘㄚˋ ㄘㄚˋ 拉.那樣才會好吃哦~
我在蔥油餅旁有放辣醬.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自行沾辣醬哦~
因為我想吃看看辣的蔥油餅.塗滿了蔥油餅的表面.看起來是不是不錯吃啊!!

上桌囉~燙燙燙.太香了.忍不住就用手拿起來吃.喔!這個香氣太香了吧~
切開一看.哇!這蔥會不會太多了.蔥很多耶.裡頭包了很多很多的蔥哦~
而且這鹹淡調的非常的好.剛剛好.都不用沾醬哦~真讚的滋味~
還有這阿福伯蔥油餅有很厚實的厚度.非常鬆軟~嚼起來非常有Q勁呢~
你可以相信嗎?咬一口.裡頭還有湯汁耶!!!餅皮一層一層的.吃起來超有口感的~
每個人吃到最後.嘴角都是上揚.好幸福的感覺喔~
隨時想吃蔥油餅都非常的方便哦.快速又好吃的點心.讚拉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