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先感謝沙比歐美食餐坊給我試吃的機會..在網友的介紹下..對沙比歐很好奇..
看照片都好好吃的樣子..超吸引人的拉..



自己都快忘記..突然有天接到沙比歐mail說那天會寄出試吃.那天會收到..超期待的..







真的收到了..裡頭有3包~彩椒包~泰式酸辣海鮮總匯~黑豬肉燥~上面還有標示製造日期..
很細心..每包都是分開真空包裝..彩椒包也是先分開包的..不怕會變色..





其實我對這個泰式酸辣海鮮總匯..有點失望..因為不夠酸不夠辣..還有點甜..
感覺像糖醋類的..可能跟我想的泰式不太一樣..
但在食材上倒是很大方..用料很多..不小氣哦..
花枝吃起來很有彈性..加熱後也沒有變硬..







剛打開黑豬肉燥就聞到油蔥的味道..加熱之後超香..肚子就咕咕咕一直叫..
先偷吃一口肉燥..嗯..好好吃哦..這個味道超合我的胃口拉..先給一個讚..
今天搭配的米飯..來頭也不小哦..可是來自~新屋桃園三號芋香白米..米飯也是超香..
超香的米飯加上超讚的肉燥等於~人間美味拉~~^O^~~讓我多吃了一碗飯呢..
這個肉燥不會很油.吃起來會刷嘴哦..吃完嘴巴都黏黏的..那就是膠原蛋白拉..
這個肉燥拿來拌麵應該也是很好吃..下午在來拌麵吃..一定也是超對味..
看完照片有沒有流口水啊~快到沙比歐看看吧~真的是很便利的餐點哦..
對我這個超懶煮飯的人..是一大福音呢..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http://www.sabio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