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謝馥家麵包給我這次試吃機會.3QQQ~
馥家麵包在網路上徵求美食達人10名~雖然我稱不上美食達人拉.但我很愛吃.愛嚐鮮就是~
所以我就給他報名下去了.有沒有中在說拉..最後就有了試吃的機會囉~~

原來馥家麵包是由一群不同工作領域.熱愛麵包又愛學習的年輕人所組合而成的~
年輕人就是要肯打拚.肯學習才有前途拉~~給你拍拍手拉~~

話說那天.收到東西.還在想.不就是麵包嘛.頂多1至2個類似法國麵包的吧~
結果打開一看1.2.3.4.5.6.7.8.9~~總共有9個不同口味的麵包耶~



蔓越莓鬆餅~外表看起來偏黃.有堅果類的東西.切開有滿多的蔓越莓哦~顏色好漂亮哦~
吃起來味道很香濃.搭著蔓越莓酸甜滋味.在配上一杯紅茶就是很讚的下午茶點哦~

這餅乾沒有貼名字.吃起來是巧克力味道.裡頭還有一顆黃色的東西.我不知道名字.但好好吃哦~



甜心片~外層有灑砂糖.裡頭還有很多的葡萄乾.酸甜味道.嚼起來很紮實.切成一片一片.很像是餅乾哦~

XO醬麵包~外層有很多黑白芝麻.看照片裡頭像是雞肉.sorry這個我沒嚐到拉.但有聞到味道很香哦~



培根蕃茄嘴~外形像鴨子嘴巴.裡頭有夾培根蕃茄.滿不一樣的口味~
如果自己有喜歡別的.也可以加進來.變成另類的漢堡哦~

法國起司~外形細長.切開裡頭有整條的起司耶.起司味道超讚.麵包又有嚼勁.太迷人了拉~



全麥核桃~全麥就是很健康.嚼起來很有嚼勁.嚼著嚼著淡淡的麥香.麵粉香.核桃香全都跑出來了~
我是單吃拉.也可以切片.塗些果醬.奶油也應該不錯~可以試試哦~

芝麻麵包~顏色是較黑灰黑灰的.聞起來芝麻味很濃哦.吃起來也是.還有這麵包超紮實哦~



雜糧麵包~就是裡面有很多種堅果.屬於健康的麵包.沒有太多雜七雜八的味道.反而可以吃出原始的美味~

馥家的麵包.整體而言.都是以健康為主.口味偏向~少油.少塩.少糖~
這概念很符合現代人追求養生健康的想法哦~不錯哦~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馥家麵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