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能品嚐到這進來涼的冰品.真的是太幸福了~
感謝店家給咪醬品嚐試吃的機會哦~3QQQ~
現代人真的很幸福.因為網路的發達.想吃什麼.想喝什麼.想用什麼.網路上都有~
人在家中坐..貨品宅配大哥會幫你送過來~想吃各地名產都不是問題耶~
現在也出現各式各樣的宅配冰品.真是太酷了~
而且品質都不是蓋的~都有在顧品質的哦~



店家非常的仔細跟我確認是要寄何種口味的冰.何時寄出.何時會收到~好細心哦~
這次品嚐分享的是~情人果冰.草莓煉乳.芒果煉乳冰~
收到時.還在想怎麼那麼沈.那麼重啊??打開一看.有6罐冰品.還不小罐.是滿大罐的~@@~
眼睛都亮起來了..嘻嘻..要先吃誰呢??這三種口味都是我的最愛哦~
第一次看到這種用罐子裝的冰耶.太酷了.這罐子吃完不要丟.還可以在利用裝東西真不錯~

罐子尺寸~直徑9cm.高13cm~
重量~720~750g~
保存期限~收到後可冷凍3個月 ,一定要冷凍唷!!
食用方式~打開蓋子,鐵湯匙挖的下去就可以吃了~



芒果煉乳冰~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拉~那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哦~
打開一看.大塊的芒果在出現在我眼前.哇..這料可真不少.很大方哦~
料多實在呢~真的不是我在說謊話拉~料真是有夠多的拉~芒果+煉乳超對味的~



草莓煉乳冰~草莓相信也是不少女生的最愛~
也是有為數不少的草莓.是新鮮的草莓哦~草莓+煉乳也是超好吃的~
現在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哦~
記得有次去一家有名的冰品要吃草莓口味的.居然跟我說現在草莓缺貨哦~氣死我了~
現在都不用受氣了~真好~感謝有網路~真糟糕.我會不會變宅女啊~.~



情人果冰~情人果就是芒果青.就是用正土芒果下去做的拉~
將未成熟的土產芒果.去皮以費時又費工的獨家方式精心製做出好吃的芒果青哦~
芒果青特有的酸甜酸甜滋味.還有脆脆的口感.真正是讚的拉~讓我在這大熱天暑氣全消~透心涼拉~
宅配也可以吃到這樣的冰品.真的是太酷了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

www.進來涼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