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廚義王子在家輕鬆煮.美味義式料理是什麼呢??就是義大利麵拉~
廚義王子在辦召募部落客試吃活動拉~愛吃的咪醬當然是當下就馬上報名囉~
可以輕鬆煮.又可以吃到美味.相當適合我這個懶人耶!!
很高興第一階段部落客試吃名單裡有我耶~太HAPPY了~



廚義王子的義大利麵是<醬+麵>~而這次試吃的口味有3種<隨機出貨>~
看DM上分類有分蕃茄紅醬.松子青醬.奶油白醬.創意醬汁.橄欖油等等~另外還有濃湯.獨特料理~
咪醬收到的醬是~松子青醬雞肉+南瓜雞肉蘑菇+奶油蘑菇培根~



而麵類有~直麵.筆管麵.蝴蝶結麵等~
收到的麵是~直麵*2+筆管麵*1~



拉拉拉~我要當貴婦拉.所以要美美的煮.輕鬆的煮.還要有好吃的吃才可以~
看這美味烹調方法很簡單哦~可以瓦斯爐加熱或者是用微波爐加熱哦~我是直接用瓦斯爐拉~
還有奶類製品會油水分離是屬於正常現象哦~

1.要先將醬料跟麵條包退冰哦~是要完全退冰才行~
2.先將醬料包倒入鍋中煮至微滾~
3.加入麵條攪拌至沸騰即可起鍋~
4.依個人口味喜愛麵軟可煮久一點~

松子青醬雞肉~我是搭配直麵~
這青醬味道很香.夠味耶.調味也剛剛好.湯汁也滿濃稠的~
雞肉吃起來很嫩哦.不會老.裡頭的菇也很多~不輸大廚煮的哦~



在來是南瓜雞肉蘑菇~搭配的也是直麵哦~
這南瓜煮出來的顏色好漂亮哦.真的吃的出南瓜味道很濃哦~
雞肉依然是那麼的嫩呢~蘑菇也不少.好吃好吃.一口接一口吃個沒停呢~
奇怪什麼時侯.咪醬已經升級為大廚了??那麼厲害啊!!
啥??有人說不是因為我煮的好吃拉..都是廚義王子的功勞拉~



最後是奶油蘑菇培根+筆管麵~
其實咪醬很少吃筆管麵耶..不過有人卻很喜愛吃筆管麵跟蝴蝶結麵~
說是那種麵有洞.湯汁會依附在麵上.吃起來會很有味道~
奶油蘑菇培根煮起來也是很香.奶油味較重.黑胡椒味道也很明顯~
當然口味不止這3種~還有很多很多呢.其實我很想吃辣味雞肉的說~
是有點可惜拉.但這3種也是很好吃哦.尤其是南瓜深深擄獲我的心呢~

因為這麵條其實都是熟的.醬料跟麵絛加熱煮滾很快就可以上桌耶~
不用擔心調味啊.麵條太硬啊.還有湯汁會不會太稀等等~
看看這些照片.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啊~要不要來一口~
廚義王子讓我輕輕鬆鬆的煮.吃好吃的義大利麵.又可以當貴婦呢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

廚義王子愛合購

廚義王子愛評網

廚義王子地圖日記

廚義王子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