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個冠能®給狗狗「頂級鮮肉,營養保護」體驗是咪醬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唷!!
平常品嚐試吃都是咪醬自己品嚐.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家寶貝.妞來當主角囉~

PRO PLAN冠能®是市面上少見「頂級鮮肉.一次加工」成顆粒的優質乾糧~
營養價值和鮮肉美味完整保留.保護愛犬- 免疫/皮毛/消化三大系統~
為美國育犬協會80%以上冠軍犬主指定使用乾糧.現在您家愛犬也能享受冠能帶給牠的美好體驗~



《食用冠能®四週,愛犬的改變》
第一天
狗狗食慾變好:
冠能®頂級狗糧以新鮮雞肉/羊肉/鮭魚為第一成分.一次加工成顆粒.保留鮮肉美味和完整營養~
狗狗一吃就知道!

第一週
狗狗精神狀態變好:這是最佳營養的直接結果。

第二週
便便更加健康結實:
冠能頂級狗糧內含的初乳,益生元或菊苣,讓狗狗消化道機能健康。

第三週
皮膚健康,毛髮潤澤:
皮膚毛髮系統的更新週期為21天,在第三週,你會看到狗狗健康柔亮的皮毛。

第四週
牙齒潔淨,口氣清新:
選擇正確尺寸的冠能頂級狗糧,幫助狗狗咀嚼,口腔健康。



這個ㄚ頭看到這一包不同包裝的飼料.眼睛直直盯著它呢~
在來看我要開它.像瘋了似鬼叫個沒停.2個都像是怕吃不到.怕被對方搶光~
都在裝乖.等待時機.等聽到"開動"就要衝第一才可以.真的很好笑.明明有2碗啊~



這冠能的這款飼料是三角形的.顆粒並不會很大顆~
因為我家寶貝.妞每次吃東西都用吞的.所以我會故意買大顆給牠們吃~
相形之下.這冠能就顯的小顆一點.但我看牠們也是有在咬拉~
還有啊.其實我有先聞看看這飼料臭不臭.嗯.不臭耶~感覺還滿讚的~



來欣賞咱們家妞的吃像吧~吃的津津有味呢~感覺還很喜歡這飼料哦~
看妞吃完一付還不夠填滿牠的胃的樣子~真是夠了~.~



欣賞完妞.在來看看咱們寶貝吧~看寶貝兩三下就把飼料嗑光了.可見有多麼喜歡啊~
怎麼吃完都還一付像餓鬼一樣呢??我又沒有虧待你們.幹嘛這樣子拉~



我有先看一下冠能的介紹.看完我就很想給牠們換飼料了~
因為我家寶貝.妞皮膚本來就不好.有時便便又會很臭.口氣也不太好~
剛好有這機會讓牠們試吃看看..吃了一陣子..感覺牠們的精神不錯~
比較明顯的是毛髮有變的比較光亮.也比較柔哦.還有啊便便也比較不臭耶~
我有特別拍了一下寶貝.妞的短毛..有沒有很漂亮啊~^^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