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分享美食的時間到囉~今天要來分享品嚐的是"皇宮"餐廳級月亮蝦餅~
在家自己也可以弄出跟餐廳一樣的月亮蝦餅嗎???告訢你..真的可以唷~
先感謝老闆給咪醬這個品嚐的機會~3QQQ~

所收到的有5片月亮蝦餅..還有附上2種不同的沾醬哦~



月亮蝦餅是由二片潤餅皮以及蝦漿<蝦子跟魚漿>組合而成的~
圓圓的.很大一塊.滿有重量的.偷看一下那中間的內餡.也是有一定的厚度哦~

其實咪醬大部份是只會吃..是不太會做的人拉..
所以根本沒有看過生的月亮蝦餅.今天一看.哦~原來真的是潤餅皮下去做的耶!!真神奇~
這樣一片月亮蝦餅尺寸到底有多大呢??現在就來報告一下吧~直徑有19CM.厚度有1CM.重量有240g~
中間的內餡是由蝦子70%魚漿30%組合而成的..蝦子的比例比較多唷~



另外店家附上的醬有2種~"泰式酸甜醬<橘紅色>"跟"綜合水果醬<棕色>"..而醬包是需要冷凍的哦~

**店家最建議方式油炸**
1.油炸:
先把油溫加熱約150度.再把餅放下去油炸(餅不需解凍直接下去炸)以中火方式油炸.
當餅下油鍋後先不要翻動它(太早翻動餅容易造成澎起皮肉分離口感改變)等待餅浮起後再翻面.
先炸一面後再炸另一面.等兩面皆呈金黃色就可以夾起來.有一點硬硬的那表面就會有酥脆感.
如果有一點軟就是還沒炸夠表面就沒有酥脆感~

2.煎的方法:
先熱鍋後餅不需解凍直接下去.放一點油先煎一面不要一直翻面跟煎魚的方式雷同.
等兩面煎呈金黃色就可以了~

3.烤箱方式:
先200度預熱後.再把蝦餅放入烤即可~



我是選擇煎的方式處理月亮蝦餅拉~把它煎到金黃金黃的就對了~
<<因為並不常炸東西.那麼多的油不知要如何處理..>

咱們用快轉~~跳過煎的過程..直接到完成品吧~~~煎好囉~
看人家餐廳的月亮蝦餅都擺的很漂亮的哦~那我也要來假裝一下才可以~
把圓圓的月亮蝦餅對切對切對切...在把尖尖的角向外擺好..而醬就擺中間囉~
雖然是別人弄好的.而我只有煎而已拉.但我看到這盤還是很有成就感哦~
嘻嘻嘻~~我家也有像小太陽的月亮蝦餅耶!!!拿出來請客也不會失禮哦~



煎到金黃金黃的月亮蝦餅.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耶~
來看看.這月亮蝦餅的厚度不是騙人的哦~是有一定的厚度拉~
剛煎好的蝦餅真的很香唷~新不新鮮.味道一聞就知道囉~就是青才有這種香味拉~
而潤餅皮煎起來超酥脆的說.吃起來都有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音唷..
這月亮蝦餅味道也很讚.味道鮮美.料多實在.都吃的到塊狀的蝦肉耶!!
不沾醬就很好吃了唷~~但會附沾醬.一定有它的道理在拉..所以還是要沾看看~
*泰式酸甜醬<橘紅色>~味道就是酸甜酸甜的..
*綜合水果醬<棕色>~如果沒有人跟我說這是沾醬.我一定會以為是果汁耶??老實講我有偷喝一下.很好喝耶!!

沾醬吃.感覺比較不那麼的油膩.還會有點清爽的感覺..沾好吃.不沾也不錯吃唷~看個人口味拉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