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分享美食的時間到囉~今天要分享品嚐的是里夫烘培超人氣的手指泡芙哦~
傳統泡芙是圓的.後來有吃過脆皮泡芙.長條形泡芙.這次是手指泡芙唷~
感謝里夫烘培給咪醬這個品嚐的機會~3QQQ~



手指泡芙是里夫的招牌產品之一.造型上有別於傳統泡芙.內餡部份以北海道牛奶打製而成.
並選用每公斤6000元的高級香草籽.入口時濃郁的香草奶油味.冷凍過後更有著酷似冰淇淋的口感.
吃起來特別冰涼綿密.相信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~
採用高級香草籽.製成的香草卡仕達餡.不甜不膩.有小黑點請安心食用唷~




里夫烘培超人氣手指泡芙~
***容量:10入/盒~
***成份:香草籽、卡仕達餡~
***保存期限:冷藏5天、冷凍21天.請儘速食用完畢~
***新吃法:冷凍退冰10分鐘後食用.口感似冰沙~



包裝感覺滿有質感的.蓋子是透明塑膠的.所以可以直接看到特殊造型的手指泡芙哦~
雖說是叫手指泡芙.但還是比手指大的多哦~這樣的大小對我來說.份量算是剛剛好~
這泡芙外層顏色烤的很漂亮.焦黃焦黃的.看起來就很好吃樣哦~



~新吃法:冷凍退冰10分鐘後食用.口感似冰沙~
我是沒有等那麼久才吃.所以口感是還處於較硬一點.但那內餡吃起來超香濃的..
不會過於甜膩.外皮也不至於軟趴趴的.吃起來就是冰涼可口.有著濃郁香草香..
還保有點脆的口感拉<<我是認為不要退冰太久拉>>..
就我吃過的泡芙大多內餡感覺都滿油的<可能是奶油比例較多>..
可這手指泡芙吃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.不甜不膩也不會感到太油說.大小適中..
還有內餡的香氣.口感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.真的真的很好吃.不愧是超人氣商品唷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