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是參加水里麒麟山香菇農場-招募30名試吃部落客活動~
水里麒麟山香菇農場位於南投縣水里鄉~種植香菇已有20多年之久~
而現在我吃在嘴裡的香菇酥..一定也是經過辛苦打拚之下所出產的眾多產品之一~



這次品嚐試吃的主角是~香菇酥~
是採用新鮮香菇精心烘焙.特有的香酥口感.新鮮健康的美味~
成分:
新鮮香菇.果糖.植物油.天然調味料有(黑胡椒.原味)兩種口味~



我所試吃的是原味的香菇酥~這香菇酥個個都非常完整~
個頭也不會太小.味道香.嚼起來口感酥脆~
而且這香菇酥可素食哦~素食者可多一種健康小零嘴的選擇呢~



其實吃這種乾燥蔬果..我很怕吃到有那種油味很重的味道~
這香菇酥不會耶~~正合我的胃口.邊吃邊看電視真不錯~
一下下就光光了.糟糕忘了留給我家吃素的阿母了.她應該不會揍我吧~^^
等下回..在多補償阿母好了~嘻嘻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

水里麒麟山香菇農場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