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品嚐試吃的是涼花枝&帝王肉<涼肉>~
這是羅記眾多產品中的即食產品~即切即食~馬上就可以食用哦~
感謝羅記給咪醬品嚐試吃的機會.3QQQ~



事後店家也有細心詢問是否有收到.告知這次的包裝是新包裝哦~
喔~原來如此.因為我看網路試吃文的是整支花枝跟肉.並沒有切好~
而我拿到的都已經幫我切片切好了.一盤涼花枝.一盤帝王肉.都是真空包裝的哦~

涼花枝~經特殊製程處理.無海鮮腥味~看起來就覺得有QQQ的口感耶~



怕吃肥肉的人有福了~這涼肉都是瘦肉耶~秘傳工法製作.肉質軟嫩不澀.沒有多餘脂肪~



來個涼花枝的特寫吧~這花枝塊頭不小哦.聞起來很香~
應該是煙煄的.口感超Q彈.超有嚼勁的拉~越嚼越香~
這涼花枝吃起來給它脆脆甜甜的.調味適中.不會太淡也不會太鹹~



精選上等黑豬里肌肉經過中藥材滷製.再經燻烤.以香油封存香味並使之入味~
有夠讚的拉.怕肥肉的小姐都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肉拉~有夠香噴噴的拉~
這里肌肉是切成薄片.味道都很入味.煙煄很香~超好吃.讓我一口接一口耶~
有夠涮嘴的.阿母都說我只吃肉.怎麼都沒吃飯呢??壞習慣喔~
這羅記即食產品~食用方便~拆開包裝.切片擺盤即是美觀大方又可口的菜餚哦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羅記食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