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這個"[試吃美食]魚虎之家-酥炸魚虎試吃活動開跑囉!<附教學>"
還附教學哦~太酷了吧!!可是魚虎是什麼呢??我也不了耶~^^~
<<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魚虎之家官網看個詳細哦~>>
反正是好吃的就是了.那就報名去囉~
感謝魚虎之家給咪醬這個品嚐試吃的機會哦~3QQQ~



嗯??報名時不是說有10片嗎??我東看看西看看.數了數只有8片啊!!
是掉在半路了嗎??算了.來看看這店家都把我們把這日式酥炸魚虎排處理好了耶~
只要下鍋炸就對了拉~真好.又可以輕輕鬆鬆的當大廚了哦~



糟了~只是發呆了一下下.人家的魚虎排黑掉了拉~老闆看到不知會不會想扁我耶??
手腳太慢了.賣相有點差.不過沒關係拉.好吃就好了啊.排盤之前先吸點油~



噹噹噹~日式酥炸魚虎排擺盤後也是有模有樣的啊~





平常咪醬在7-11買關東煮都拿些自己喜愛的醬包.還有麥當當的蕃茄醬也會多要一包~
這下可是很好用囉~不用為了吃1.2次而去買了一大罐.我也很聰明吧~這樣也省了一筆呢~



咪醬不會畫漂亮的畫拉.所以很隨性的在盤邊邊擠上蕃茄醬跟蜂蜜芥苿醬~看起來也是不錯看吧~



這日式酥炸魚虎排好吃耶~這個外皮很酥脆哦<雖然有點黑掉>.是我炸的拉~^^~
魚虎肉吃起來不會有腥味耶.我家阿姐還說這是魚嗎??不是雞肉??
魚虎肉吃起來很軟嫩.也不會乾澀說~真是太太太好吃了拉~
兩三下那盤就見底了~可見真的真的不錯喲!!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魚虎專賣部落格

魚虎之家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