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看到這~Taiwan Yes鎂日清.獨家3合1窈窕暢快配方.邀請你來體驗暢快!這試用活動我非常的需要呢~
可能我長期飲食不正常.所以連帶我的腸子都不太正常的上工.還常常的給我罷工呢~
而且長期便秘真的不太好.會纍積很多毒素在身體裡.連帶臉色都會不好~
人家說進多少就該出多少.只進不出真的不太好哦~這樣會違害健康哦~



有別於市售酵素或乳酸菌單一配方產品,鎂日清使用獨家E.D.Pro6.三合一窈窕暢快配方,添加獨家自海洋深層水粹取出的「深海激鎂」,並加入專利複合型消化酵素、膳食纖維、木寡糖、健康六益菌多種複方素材,可促進腸道蠕動,使排便順暢,1天1包讓你每日輕鬆暢快。

.獨家深海激鎂:
源自於太平洋深海662尺純淨的海洋深層水濃縮精華,可幫助排便順暢,促進新陳代謝。
.3效配方:
分解複合型消化酵素,30種以上不同的酵素複合而成,可幫助消化;
排出:膳食纖維Fibersol 2,促進腸道蠕動,幫助排便順暢。
益生:健康六益菌,特殊製程選殖之益生菌,能耐胃酸、膽鹽及具高度腸壁附著力,
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.低溫乾燥包裝菌數不怕少:鋁箔包裝防止水氣或空氣的滲透、受潮走味。
.成份安全,經SGS檢驗,証實不含重金屬、不含番瀉葉等西藥成份。
.配方溫和,食用後無任何不適感(無咕嚕叫、 無絞痛、無水便)。



其實之前也有吃過所謂的酵素的東西.就是整個給你狂拉就對了.那一整天所有的事都別做了~
那種感覺就像是在自找苦吃.那時就會想.都沒有輕鬆可以幫助腸子蠕動的好幫手嗎??

收到試用包.看這包裝上說可以輕鬆暢快.促進腸道蠕動.使排便順暢哦~心想.也許這可以試試哦~
看這小小一包.一天一包.多吃無益~加入温開水或可以加入果汁裡一起食用~還滿方便的~



這次的試用裡共有5小包~一天喝一包.連喝了5天~
<<等喝完才想起我忘記拍照了拉~真糟糕==">>拍謝拉~
鎂日清就是~幫助消化.促進新陳代謝.促進腸道蠕動.維持消化道機能~
這鎂日清是白色粉末的哦~裡頭包含有很多益生菌.寡糖.可溶性膳食纖維.等等~
喝起來也沒有奇怪.讓人噁心的味道~味道還可以~
真的沒有肚子痛.沒有水便.但我的腸很明顯有在動耶.也有在排氣哦~

這鎂日清應該就是輔助你的腸子蠕動.但又不是那種很強迫的拉肚子~
添加三合一窈窕暢快配方感覺還不錯哦~
又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.也不會造成自己的難受~
又可以輕鬆的幫助腸蠕動.可以每天暢快排便.真好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