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品嚐試吃的是可果美新產品新一番咖哩塊 ~
這是咪醬參加分享美味心幸福TakoMama所舉辦的【可果美】新一番咖哩塊部落客試吃活動~
超高興可以參與這項試吃哦~因為咪醬我超超超喜歡吃咖哩的唷~



商品介紹~
可果美新口味咖哩塊.一番咖哩新上市.三種口味滿足您的味蕾~
使用相當於81g的新鮮蔬果製作而成.每一口咖哩都能吃進12種天然蔬果~
咖哩的自然甜味是來自於果香和蔬菜最天然純粹的部分..
讓您不只能感受到清新口感的咖哩.更能夠讓身體也輕鬆地變得健康!!

我拿到的是辣味哦~有辣的可真是太對我的胃口了.太幸福了~



我並沒有完全照介紹的煮.是根據我自己的想法煮的~
有加入馬鈴薯.紅蘿蔔.洋蔥.磨菇.地瓜.咖哩塊等等..分別加入煮爛~
這是還沒加入肉類算是半成品吧.其實這樣拌飯吃就很好吃了說~
吃起來不會很辣.微微辣.甜甜的.感覺很下飯哦~不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~



這是用部份半成品在加入活蝦下去煮的哦.煮到蝦熟了.收乾湯汁~
嘿嘿..這是看食譜連想來的.雖沒有照食譜方法煮拉.只是照自己的想法煮的~
但真的不用太多調味.本身食材的甜.加上那咖哩塊已有調味.真的是超美味的~真好吃.不蓋你哦~



第三道是咖哩炸雞塊~一樣是利用半成品加上炸雞塊拌炒~雞塊先醃在炸~
其實單吃炸雞塊就很讚.但加入半成品咖哩後.美味更上層樓.加分不少唷~
吃到眼睛都咪起來了.吃到笑咪咪的.好吃好吃~有了這咖哩塊.隨便煮都很好吃~
只要有碗白飯加這咖哩就可以解決一餐了哦~不是我太好養.是這咖哩太好吃了.味道真讚~^0^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分享美味心幸福TakoMama

http://www.takomama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