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分享美食的時間來囉~~在來要和大家品嚐介紹的是黃金向日葵蔥餅唷~
有原味.五花肉.花枝三種不同的口味哦~
其中五花肉的口味很少見.而向日葵造型也很新奇~
這蔥餅的外形真的是向曰葵的形狀耶..好Q.好可愛的造型唷~
先感謝店家給咪醬這個品嚐的機會~3QQQ~



因為咪醬煮東西都少油少塩少甜拉..所以在煎蔥餅時油放的並不多..
結果煎好久哦~因為我怕邊邊的麵皮沒有熟拉><~~~
還有我家平底鍋夠大.一次可以放入3個向日葵蔥餅~
其實這向日葵蔥餅真的很大唷~比我的手還要大很多.也很有重量唷~
來看看它的實際尺寸~
厚度:約2公分
直徑:約18公分
重量:約200公克



五花肉向日葵蔥餅~
剛煎熟的蔥餅很香唷~切開一看.裡頭有很多的蔥.還有切小塊的五花肉.就是三層肉拉~
內餡的蔥應該都有調味過.吃起來都已很有味道了.不沾醬吃也很好吃~
吃起來口感香脆.酥酥脆脆香香的.有濃濃的蔥香味.五花肉吃起來也不會油膩哦~



原味向日葵蔥餅~
原味就是沒有其它的配料.內餡主角就是青蔥拉~
一切開.那蔥香味四溢.滿滿蔥香竄出.就像在叫我..快吃快吃我吧~
金黃酥脆餅皮很有嚼勁.內餡有著飽滿的蔥.葱香甜又好吃..讓人一口接一口唷~



花枝向日葵蔥餅~
看這名字.就知道包著蔥和花枝嘛~
有吃過炸粿的炸喔爹.花枝包.倒是沒吃過葸餅裡有包花枝的.挺新鮮的~
除了蔥香味.多了股海味.花枝本身又有Q彈口感.搭著蔥餡一起吃.很好吃唷~
不過花枝並沒有很多就是了.如果可以多一點就好囉~^^~
<<老闆別打我唷.我只是說出大多數消費者的心聲拉~>>
向日葵蔥餅有新意有創意有美味.真的很不錯唷!!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黃金向日葵蔥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