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體驗的是摩洛哥玫瑰保濕水~
這是咪醬參加了Afar頂級保濕-免費部落客體驗活動~
很高興可以被選中唷~^^~

其實看了附上的介紹後.覺得Mori girl的理念我還滿喜歡的.感覺會很適合我的肌膚~
因我會敏感.對香精.香氣過敏.像這種100%純天然製作.拒絕過多人工添加的產品.接受度就會較高~



保濕不敏感頂級新體驗~摩洛哥玫瑰保濕水~這款玫瑰保濕水是敏感性肌膚也適用的唷~
主要成分~玫瑰水.海藻精華膠.清透保濕凝膠.醣基海藻醣~

純白簡單設計.雖沒有華麗的包裝.但給人很清新的感覺~
帶有天然的玫瑰氣味.這是採用天然草本植物製作而成.完全不含酒精成分~
且將香料的比例降到低唷~沒有刺鼻的香味..以上這些對我這過敏的人來說很讚也很適用哦~



摩洛哥玫瑰保濕水的瓶身也很可愛唷~類似錐形.一罐150ML大小.不會太大罐.剛剛好~
其實店家因不添加化學加工.也鼓勵消費者在將產品開封後六個月內就使用完畢哦~
這保濕水產品是要天天使用的.正常使用的話.如不要太偷懶.應該不到六個月就使用完畢了~



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.在洗完臉後.擦上保濕水.輕輕拍一下.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唷~
吸收很快.擦完感覺很清爽.聞起來的味道就像新鮮玫瑰香氣.聞起來超舒服.抺起來也很舒適唷~
因為最近天氣變冷了.天天吹著冷風.所以連帶肌膚都變乾燥不少..連帶上粧都不好上粧了呢~
這次很榮幸可以體驗這罐玫瑰保濕水.剛好解決了我的乾燥肌膚問題說~
雖說並不是一擦就見效.但確實有改善了我的乾燥肌膚問題~
連擦了幾天後.感覺很保濕.很滋潤唷~而且在擦的過程都沒有出現以往的不舒服感哦~
這款摩洛哥玫瑰保濕水讓我不用在當一個乾妹妹了唷~
每天肌膚都水嫩水嫩的唷~也沒有紅腫過敏哦~^^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

摩洛哥玫塊保濕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