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分享美食時間來了~在來要分享的是日茂行的卡哩卡哩跟泰式鮮蝦餅唷~
日茂行產品~嚴選天然食材.無添加防腐劑.新鮮現做.製作衛生.敬請安心食用~

這是等了好久好久才來到我手上的.一直沒有收到.後來店家說沒關係.在補寄一份給我~
感謝日茂行給咪醬這個品嚐的機會唷~3QQQ~



這次收到的卡哩卡哩有8種口味唷~
有起司.北海道奶酪.鹹海苔.巧克力.梅子.甜海苔.哇沙米.牛奶~
我看DM上有十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呢~口味超多樣化的~真不錯哦!!



記得傳統的卡哩卡哩口味只有甜的.鹹的.並沒有那麼多口味可以選~
而且有的卡哩卡哩會有種油膩的味道..日茂行的卡哩卡哩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~
口感超酥脆的說..各種口味一吃就吃的出來.不會讓人感到很平淡無味哦~
美味加酥脆.口味又多.讓人一口接一口.讓人越吃越刷嘴.越吃越有滋味唷~
有甜有鹹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可供選擇唷~值得你來嚐嚐哦!!



收到的泰式鮮蝦餅也有7種不同的味道唷~
有義式披薩起士.韓式泡菜.紐奧良烤雞翅.美式香濃起士.碳烤巴比Q.哇沙米.墨西哥紅椒~
這泰式鮮蝦餅並不是我常看到的圓圓大片大片的那種~
大小約洋芋片在大一些.這樣大小其實滿方便的~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.寄送過程可能有擠壓到.所以有些碎掉了~



這泰式鮮蝦餅的口味應該算重口味.在每一片鮮蝦餅上的調味料都灑的非常均勻~
讓我吃到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相同的味道.而不會產生一邊沒味道一邊味道太重的問題~
還有這鮮蝦餅吃起來的感覺很新鮮.也沒有放太久而產生的油味.因為日茂行可是新鮮現做的唷~
每種口味都很有特色.也很夠味~讓人回味無窮唷~
泰式鮮蝦餅~口感酥脆.夠新鮮.天然.不添加色素或防腐劑.真的很讚哦!!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