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分享美食時間到囉~要來分享品嚐的是~彰化的小蝦米碗粿~
感謝小蝦米碗粿給咪醬品嚐試吃到好吃的碗粿唷~3QQQ~

小蝦米碗粿位在彰化~
有純樸的.高貴不貴.一個堅持.一種執著.一個美味.一個在地精神~
讓一個在地特色美食~傳遍全台灣每一個角落唷~



*小蝦米的碗粿是用PP碗裝的哦~那蓋子可以蓋的很緊.不怕在運送過程因碰撞鬆開了~
*小蝦米碗粿也有禮盒裝的~1個禮盒裡可以裝入6碗的碗粿哦~送禮也很好看很好提唷!!
*在來看附上的醬料有那些~有特製醬料.蒜泥.還有辣醬吧~所有醬料份量都是一份一份包裝好的~
*嗯??怎麼沒有菜圃呢??吃碗粿我都嘛有配菜圃啊~那才對味嘛~
是本來就沒有.還是老闆忘了呢??這就要問一下老闆囉~
因為我在愛合購的介紹裡是有看到菜圃哦~@@~



*保存方式~冷藏<請勿冷凍>,醬汁與蒜泥以及菜圃需冷藏哦~
*保存期限~五至七天<因不添加防腐劑.請儘早食用完畢>
*食用方法:
1.水蒸加熱~電鍋隔水加熱<約7~10分鐘.請勿直接將碗放置鍋底以免溶化>
---我是用電鍋蒸的.把碗粿倒在我自己的碗裡.在下去蒸煮的---
2.微波加熱~<約2~3分鐘>將特製醬料淋上去一同微波,<本醬料為特製.需加熱食用>

這PP碗給人感覺很堅固.也很衛生哦~
碗粿可以熱熱吃.也可以冷冷吃哦~冷熱吃.有著各自不同的口感唷~



先是吃冷的.冷的吃也相當美味.這碗粿真的是超Q彈.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~
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很Q彈.這碗粿的內餡是採用新鮮溫體豬肉.後腿肉部位~
獨特的口感.內餡吃起來很軟嫩.不會乾.調味也是嘟嘟好唷~
在搭配風味獨特的醬汁一起吃.味道滿搭的~這味道跟我以前吃的古早味很像哦~好吃哦!!



在來吃蒸熱過的碗粿.把所有醬料和碗粿一起蒸熱.蓋子一開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味道唷~
蒸熱的碗粿軟Q軟Q的.肉餡的肉質.味道都還不錯吃~
整個吃起來感覺滿清爽的.算是走清淡口味路線拉~
雖有古早味的味道.但是我較愛醬油膏的味道.如果可以在多增加點香氣.那會更讚~
像是菜圃炒蝦米那味道可是超香的.也不錯哦~^^~以上只是建議拉.老闆可以參考看看哦~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---另外有請我家阿姐.同學.以及我家小弟一起試吃這碗粿---
**阿姐自己也會做粿哦~也是愛吃肉的人~吃到這碗粿頻頻點頭.吃到內餡時.那表情更是很滿意唷~
不過阿姐有問..為何這醬料感覺水水的呢?一般的醬料都較稠不是嗎??不過整體而言算不錯~

**這位同學算是挑食的人.算吃重鹹的.吃冷的.算Q彈.熱的口感也還OK.不會太軟嫩..但是為何沒有菜圃??
她說她吃碗粿都有配菜圃.那菜圃還是炒辣椒蝦米的唷~建議老闆可以出個麻辣菜圃碗粿也不錯哦~

**阿弟算不挑食的人.冷冷的吃.他是覺得怪怪的.所以他較愛吃加熱過的碗粿..
還有因醬料太稀.所以他都只加一半而已~.~
他說他有吃過碗粿是沒包餡的.只有炒過的油蔥+蝦米+碎肉+醬油膏的醬料.吃起來就是鹹香鹹香..
那是一種可以引起人的食慾的香氣.它的味道總是讓人很回味.一陣子就去吃它一次~所以香味是很重要唷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