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分享體驗的是韓國進口胎毛洗髮精唷~
有看了它的介紹..你有頭髮困擾嗎?你試過很多產品都無"生"機?嗯嗯..我好像就是如此..
剛好有"LUYA"的部落格免費試用招募大隊活動.讓我超心動的.當然馬上就行動去報名囉!!



還有一點很重要唷~那就是韓國天然漢方"胎毛洗髮精"成分內含樟腦.薄荷腦成分『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』
因為咪醬本身頭髮並不多.很細.沒光澤又毛噪.又很會掉髮..想要弄漂亮一點都沒法~
之前也試過超多很有名的生髮之類的產品.但效果並不怎樣..最後只好放棄了~
現在有了這機會.我一定要好好的來給它試一試~


小小一包.包裝上都是寫韓文.還好大包裝上有說明哦~
每次沖洗二遍.使用溫水能有效滋潤頭皮.每次使用2-4ml~
第一次沖洗時將毛髮上髒汙及頭皮老癈角質.油垢徹底清潔~
第二次沖洗用腹按摩頭皮充分供給養分~
建議男性一天兩次<早晚>.女性一天一次.頭皮乾噪的情況下.二天使用一次~
這洗髮精是褐色的.感覺跟一般洗髮精粘稠度差不多..味道淡淡的.也不沒有過重的香味~
第一次洗的時侯.真的有感覺比較澀唷..不過我有看說明.這是正常的.是把髒污洗掉拉~
後來在洗的時侯.那種澀澀的感覺有比較好.沒那麼的澀..
連洗了幾天後..洗完頭.吹乾.在摸的同時.有覺得頭髮較柔順.較沒有那麼毛了唷~
而且感覺頭髮較沒有那麼塌.有比較蓬鬆耶..整個感覺很清爽.滿舒適的~
在來就要來看看掉髮的問題囉~來檢查一下梳子上的頭髮多不多.地板上是否還有很多掉髮呢~
仔細檢查一下.嗯~~~真的有減少的趨勢唷~還是有掉髮拉.但有比較少了~
十幾天用下來.感覺我的頭髮有變的較健康了唷~
我要繼續努力.我要讓我的頭髮就像剛出生的髮質一般拉~~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韓國天然漢方"胎毛洗髮精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