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24373115.jpg

分享美食的時間到囉~在來品嚐分享的是COCOMAKER的手工巧克力唷~有二種哦~
包裝看起來超精緻.超有質感說~而且痁家是在24日讓我收到耶!是剛好當我的聖誔禮物嗎??
感謝店家提供美食唷~3QQQ~

1424373116.jpg

這包裝盒上品名是松露巧克力拉~包裝很明顯就像個精美禮盒.還有綁個紅色緞帶哦~
這盒子也很特別..是那種有磁性的哦~整體給人很有質感.簡單典雅哦!!

來看看裡頭到底有些什麼呢??將將將.......開......奬......囉!!!
哇!!!好可愛的巧克力哦..雖說不知它們的名字..不過想知道每個巧克力的味道..
方法只有一個.那就是要一個一個細細品嚐囉~

1424373117.jpg

照片太多.弄成動畫來看比較快拉~~~
這巧克力個個都像個精緻的藝術品唷~讓人真捨不得吃呢~
不過有人手伸的很快.一人一個.所以我無法一一詳細介紹全部口感.真是很抱歉拉~
不過我還是有拍下全部巧克力的照片.可以和大家分享哦~~~
*精典松露巧克力~看店家的介紹說...外層吃起來有薄脆口感.還灑滿可可粉哦~
而裡頭是Belcolade產地的精選級巧克力.苦甜適中略帶酸味唷~味道香濃.超純.濃郁.可口.入口即化唷~
*有一款是橘色有圖案.那個方方形狀的巧克力.這款也是很特別~
外層是脆脆口感的巧克力.內層一半是巧克力.另一半應該是草莓醬!草莓醬酸甜味道也很讚~
*有一點金粉的巧克力是有包核桃的唷~嚐起來的味道相當滑順可口~

這樣一盒綜合口味的手工巧克力很適合送禮.當然自己品嚐也是OK哦!!

1424373118.jpg 

在來是另一個由瓦楞紙做成的紙盒.雖然看似很簡單.但給人感覺很不錯呢~
打開一看.有包手工原味生巧克力在裡頭唷~生巧克力是用像手工餅乾的袋子包裝的哦~
這應該就是精簡包的包裝~

1424373119.jpg 

手工原味生巧克力67% 精簡包~
一包裡有12入生巧克力哦~原來我只先看一下.以為只有6個而且..原來是有12個哦~
這生巧克力是用比利時Belcolade頂級巧克力製作.吃起來滑潤.微苦帶甜.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棒~
咬一口.讓生巧克力慢慢在嘴裡溶化.細細品嚐它的味道.微苦微甜.像絲綢般的滑順~
吃一口.就可以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唷~香濃巧克力.只能溶在我的嘴裡拉!!!
好吃到爆的生巧克力...我要A下來...在來慢慢的品嚐~^^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